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 > 新闻动态

《请你对我说个谎》再演 三人饰一角独具匠心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11日14:01

  曾于今年上半年在北京话剧市场引起广泛争议的情感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结束了世博会期间上海演出后,昨晚重返首都戏剧舞台,在东方先锋剧场开始了历时12天的二轮演出。

  情感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由《新剧本》杂志社副主编林蔚然担任编剧,是一部讲述当代都市人情感危机与内心矛盾的作品,该剧曾于今年1月至3月在北京蜂巢剧场和人艺实验剧场进行了两轮演出,并因为对婚姻中的第三者问题作了深入探讨而在观众间引起不小的争议。

  该剧采取了独具匠心的“三人共饰一角”的形式,女主人公陶乐斯,分别由三个性格迥异的演员饰演,呈现出三重分裂性格。(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