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近在咫尺》 > 新闻动态

《近在咫尺的爱恋》将上映 明道教你浪漫宫心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3:47
明道苑新雨吻泪
明道苑新雨吻泪

明道苑新雨野餐
明道苑新雨野餐

  8月13日,由当红台湾小生彭于晏和明道、乐坛小天后郭采洁主演的《近在咫尺的爱恋》即将火热上映。片中,明道饰演的失忆拳王被苑新雨扮演的粉丝大胆追爱。为了俘获偶像的心,苑新雨使出各种浪漫宫心计,就连“纯爷们”明道都难以招架。这里不妨提前揭秘下苑新雨的浪漫秘诀,为广大情侣的观影做个热身准备。(注:本文内容有剧透,请慎看!)

  热身:准备笑点和甜点 逗他开心

  《近在咫尺的爱恋》中,明道频频被粉丝苑新雨逗乐。第一次约见中苑新雨不小心迟到了,作为偶像的明道面子很挂不住,苑新雨很可爱地化解了这个尴尬:“因为我姓迟叫珊珊,所以‘珊珊’来迟啊。”明道的火气立即就灭了一多半。第二次约会在书店,“据说鱼的记忆只有三十秒,三十秒后重新认识”,苑新雨扮演的小粉丝边说边绕着明道兜圈,“很高兴认识你,我叫迟珊珊”,又一次很可爱的自我介绍。第三次,两人一起野餐,苑新雨特地亲手做了一盒巧克力兔子饼,举着兔子饼喊着:“吃我吃我吃我。”虽然看起来很傻很天真,可那位兄弟招架得住这份温柔,明道兄也沦落了。

  进攻:苦练读心术 对他了如指掌

  影片中,苑新雨对明道的生活习惯了如指掌。他俩来到一间咖啡厅,粉丝偶像两个人玩起了“我猜”游戏。苑新雨为了显示自己对偶像的了解,一进门就猜中明道会选择哪个座位,还把理由说得头头是道,让明道惊讶不已。明道索性让粉丝猜下一步自己会选什么饮品,苑新雨狡黠一笑,翻起了菜单,“你不喜欢甜的,这页不用看,不管天冷天热你都不喝热的,所以这页可以直接撕掉”,随即合上了菜单,“你这个难搞的保守鬼,永远只会点一杯红茶和冰块降温,外加两片柠檬片”。完全被说中的明道觉得很神奇,满脸写着问号。看来,想擒拿对方,须先知晓对方,古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是也!

苑新雨饰明道小粉丝
苑新雨饰明道小粉丝

  绝杀:眼泪攻势 替他健康担忧

  在即将上映的《近在咫尺的爱恋》中,明道扮演一位曾出过车祸的拳击手,由于大脑受过重创,经常会突然晕倒。影片中,明道每次晕倒醒来,睁眼第一个看到的总是苑新雨。其中,最浪漫的一场戏就发生在病床上,醒来后的明道发现床边的小粉丝苑新雨挂着泪痕,偶像心生怜惜。碍于女生的矜持,苑新雨不承认刚刚哭过,说是汗,明道亲吻了下,说:“咸的。”粉丝松了口气,“我就说是汗吧”。“泪也是咸的”,明道反驳道。当然,电影毕竟只是电影,生活中的两个人需要一起发现并共同制造浪漫。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