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时尚奶爸”王刚:不让儿子成“花样美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1:41
王刚在节目现场
王刚在节目现场

与田歌聊儿子
与田歌聊儿子

王刚老来得子
王刚老来得子

  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老来得子,而且出了一本书,使得他的幸福几乎地球人都知道了,所以我们跟王刚谈的是他作为“时尚奶爸”幸福背后的故事。

  王刚出书源自一悲一喜,悲是母亲的过世,喜是儿子的降临。他希望如果自己来不及等到儿子长大成人的时候,儿子仍然能明白自己曾经是个怎样的人。

  虽然儿子姗姗来迟,但王刚疼爱之余仍然能够保持一种理性的教育方式。他说儿子将来恐怕会是一个小帅哥,但他绝不允许儿子成为那种“花样美男”。但当主持人置疑这不是他管得了的事时,王刚斩钉截铁地说,“我太管得了了,这与家长的教育方式要完全的关系”。他认为孩子这种对自己社会性别的认可是至关重要的,而且他深信这种东西要“从小抓起”,因此当宝贝儿子摔跤的时候,他不会像一些年轻父母那样,骄纵地赶紧将儿子扶起,而是会严厉地对他说,别哭,你是男孩,男孩是不能轻易哭的。一遍一遍反复的疏导,就会让儿子不自觉地感受到自己作为男孩的个性特色。除此之外,包括最简单的孩子牙牙学语时叫“爸爸妈妈”的小事上,王刚都会用他独特的说书似的方式让儿子用最简单的发音形态识别爸爸妈妈的性别差异。听起来难以置信吧,但是看到后你就会心有灵犀地点头称许了。

  王刚现在每天就跟醉了一样,他工作之后最爱说的一句话就是“回家抱孩子去喽”,那种幸福甜蜜毫无掩饰地溢于言表。甚至有一次因飞机误点未能与儿子及时见面,都会令王刚按捺不住地大发雷霆……

  说起脾气,那可得从王刚自己小时候说起,如今功成名就的王刚小时候是一个出了品的坏孩子,他说自己后来听说当年的那些事都会直起鸡皮疙瘩,并恨恨地说,我当年怎么能这样?那当年的王刚究竟有怎样的“滔天罪行”呢?

  王刚曾一度恐婚,而他的理由却很简单,嫌女人麻烦,他最受不了的是女人撒泼,而最怕的竟是……

  回想起承载着自己青春岁月的曾经激情澎湃的那个特殊年代,王刚忍不住放开歌喉,畅想激情岁月……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17日21:25分BTV文艺,看“时尚奶爸”王刚光荣绽放。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