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 天师钟馗 > 新闻动态

袁文康再演古装剧 《天师钟馗》与曾宝仪谈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1:14
袁文康、曾宝仪剧照
袁文康、曾宝仪剧照

  由浙江华策影视制作的大型神话剧《天师钟馗》近日在浙江、安徽、重庆、江西四卫视热播,该剧由欧阳震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担纲,集齐内地、港台众多偶像小生与美女,故事唯美又大胆颠覆,演员养眼助其收视飘红。在《青蛇有泪》单元中,台湾名嘴“曾宝仪”化身“青蛇”,与袁文康饰演的转世法海“孟文轩”展开了一段痴情的人“人妖恋”。

  当“青蛇”爱上“法海”

  《天师钟馗》之《青蛇有泪》讲述了青蛇因为与白蛇水淹金山寺,被观世音菩萨收在净瓶中修炼。青蛇修练百年,仍难消心头之恨,决心找法海报仇,却被千年蜈蚣精玄尘道长利用,错认文弱书生孟文轩和将军之子许天德是转世法海和许仙,报仇心切的青蛇一错再错。幸好,青蛇最终明白人间情爱真谛,尽弃前嫌,舍身救人。

  《青蛇有泪》是袁文康和曾宝仪的首度合作,二人饰演的转世“法海”和“青蛇”将与另一凡间女子展开一段凄美的人妖三角恋。“青蛇”和“法海”这对冤家,在经过几番轮回转世之后,竟在一次意外中相爱,但“青蛇”知道自己深爱的“文轩”的前世是“法海”后,一边是百年前的恩怨,一边却已情根深种、难以自拔。

  八年后再穿古装

  近年来转战大荧幕的袁文康成绩破丰,不仅在《集结号》、《拉贝日记》和《A面B面》里有着出色演出,而与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的最新电影《谍血孤城》也即将在八月十九号上映,可谓电视电影两面开花。而据悉《青蛇有泪》是袁文康在继《飞刀问情》后八年来首穿古装,很久没有接拍古装戏的袁文康兴奋地说:“一直以来拍现代戏和战争戏比较多,穿上古装的感觉很过瘾!” 据袁文康回忆当时拍戏,很喜欢自己古装扮相,就算是拍完戏,和导演聊天的时候也不舍得换下他身上的那身戏服。袁文康在剧中饰演的孟文轩,被小青逗得又腼腆又无奈的傻傻样子,看得观众又笑又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