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2010《闪电星感动》 > 2010《闪电星感动》新闻

38度酷暑“烤验”朱茵 紫霞仙子化身西瓜小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0:36

  香港著名女演员朱茵(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电影《大话西游》中“紫霞仙子”一角,成为了众多观众的梦中情人。这次,朱茵应邀参加了东方卫视中国首档慈善明星节目《闪电星感动》发起的“明星牵手看世博”活动,参与到了帮助灾区孩子看世博的行动中。按照换物规定,朱茵必须在两个小时内在指定区域用1元钱换到一件能够拿到内场与“爱心换物团”交换的物品。这期节目的外场换物地点设在浦东陆家嘴地区,冒着38°的高温,朱茵换物的热情丝毫不减,只为心中那个目标而努力——带着灾区孩子去世博。

  “紫霞仙子”变身“西瓜小贩”

  当朱茵揭下眼罩,被外场主持人华先锋告知这里是滨江大道的时候,朱茵显然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了。可是时间不允许她过多地留恋眼前的美景,拿着一元硬币的“紫霞仙子”,很快便在一家便利店里换到了两包纸巾。在取得开门红后,朱茵拿着两包纸巾,来到了一处立等可取的拍照处。老板是个青年男子,衣服上赫然映着“龙的传人”四个大字。起初看到朱茵这位大美女很害羞。但当朱茵说自己要在这里拍照留念,还可以签名留念时,显然这位“龙的传人”心动了,不仅亲自为朱茵拍照,而且还分文不取。朱茵成功地用两包纸巾换到了一张有自己签名的照片。朱茵开玩笑地说:“有了我的签名,这张照片绝对不止10元了!”

  接着,朱茵用自己的照片换到了一部价值600元的手机。可是二手的手机朱茵觉得不实用,所以她决定换点在夏天有用的东西。她先是在一家餐厅处和一对外籍情侣换了一副价值上千的太阳眼镜,然后又用眼镜换了三个大西瓜。当朱茵和华先锋抱着西瓜离开滨江大道的时候,华先锋抱怨说:“我觉得你怎么越换越退步了?这三个家伙好重。”朱茵却很有信心,大有一股“我一定能换到好东西”的架势,抱着大西瓜朝下一站走去。

  抱着一只大西瓜的朱茵究竟换到了什么,她最终拿到内场的物品又是什么呢?节目中即将揭晓。

  朱茵现场失声痛哭为哪般?换物达人带来意外惊喜

  从外场换回了神秘物品之后,朱茵还有一次跟现场12位爱心换物嘉宾交换的机会。只要换到价值超过10万元的物品,她就可以顺利得到爱心企业捐出的同等数额的善款帮助孩子们去看世博。在这12位爱心换物嘉宾带来的东西里,有价值高昂的高级化妆品,有贵宾犬芭比,有价值未知的翡翠手镯,也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物品,谁想到,朱茵在打开贵宾犬的箱子时,一下子就惊呆了,现场哭了起来。

  这是为什么呢?原来,自己拥有4只小狗,视狗狗为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的朱茵,怎么会想到有人愿意拿出小狗来进行交换呢?她问箱子的主人,这个狗狗这么可爱,你为什么要把它拿出来换呢?狗狗是人类的好朋友,我们不应该把它拿来交换的。

  箱子的主人给出了一个什么理由,让朱茵转悲为喜呢?朱茵为什么拿出了自己的手链准备捐献呢?她为什么成为了首个失败的明星?会有什么挽救的方法呢?

  敬请期待8月12日晚21点15分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谜底大公开。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