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冯小刚徐帆台湾宣传《大地震》 不介意穿帮被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1日08:35
冯小刚(右)昨晚带老婆徐帆参加台北《唐山大地震》首映

  中新网8月11日电 内地导演冯小刚昨天带着老婆徐帆抵达台湾为《唐山大地震》做为期3天的宣传,该片在内地票房突破5亿,气势惊人。不过冯小刚近年破亿作品《集结号》、《非诚勿扰》在台湾票房都很惨淡,他昨天表示:“前2部口碑不错,相信这次票房不会差。”至于老婆演技,他大赞:“让电影更有灵魂。”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冯小刚这回在电影内举不避亲找老婆当女主角,昨天首映会上对她赞誉有加,徐帆片中诠释无助的母亲,在大地震中被迫从双胞胎儿女放弃1人,身陷痛苦挣扎,冯小刚坦言看到她拍哭戏,非常心疼也很感动。

  不介意穿帮被揪 香港削6200万

  徐帆精湛演技获得一致赞赏,也被认为是今年金马奖的影后人选,他听了严肃表示:“拍电影的不谈这些,这只是锦上添花,演员的诚意最重要。”徐帆在一旁口径一致:“这不在我们考虑之内。”至于电影被影迷找到不少穿帮画面,他也轻松回应:“总是要给他们一些揪错的空间。”

  冯小刚在中国已是票房保证,不过台湾观众似乎不太买帐,去年舒淇主演的《非诚勿扰》内地破16亿元台币(下同),台湾仅卖不到200万元,《集结号》把张涵予拱上金马奖影帝,但全台票房只有20万元台币,更是惨不忍睹。

  昨天冯小刚说:“慢慢来吧,前2部口碑不错,这次《唐山》在香港已有约6200万元台币,相信台湾票房不会差。”他原本在海南拍摄《非诚勿扰2》,无论如何还是让剧组停工3天来台宣传,十分看重台湾市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