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摄影团不满嫩模包裹严实 周秀娜身材疑似缩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1日09:34
周秀娜穿上密实长裙,营造希腊女神感 朱元斌 摄
周秀娜换上运动泳衣在泳池边摆出撩人姿势 朱元斌 摄

  时下以风景、动物为主题的旅行团就听得多,以拍摄嫩模的龙友团还属新鲜事。昨日,有香港旅行团别出心裁组织一个周秀娜及新八模的盘龙峡写真团,引发大批龙友参团追拍,其中不少中年龙友还在烈日下全程拍摄。可惜在两天拍摄日中,周秀娜不是长裙包身,从头盖到脚;就是穿着运动泳衣戏水,颇为敷衍,让龙友也不禁扁嘴:“好像身材也没那么好。”

  不秀身材秀甫士

  周秀娜头一天先是穿上密实长裙,营造希腊女神感,在烈日下任照;次日又换上运动泳衣在泳池边摆出撩人姿势。可是两天都把胸部盖得严实,不仅没有事业线,罩杯也明显缩水,让人大跌眼镜。自知性感略失的周秀娜,不断摆出轻抚嘴唇等诱人甫士。

  接拍沙排动作电影

  谈到香港贸发局禁止嫩模在书展举行签名会的事,周秀娜展示高超EQ说:”不会介意,书展的场地本来就不属于我们,业主喜欢租给谁我们也管不到,对我心情也不会有影响。”谈到身材,她强调全天然绝无添加:“可能是遗传因素吧,而且妈妈小时候会煲很多营养汤。我觉得罩杯不需要盲目追求大,最重要是配合自己身形。”她又透露接下来会接一部和沙滩排球有关的动作电影,已经练习排球和功夫三个月。眼见死敌Angelbaby进军内地,电影一部接一部,她也不掩向往之心:“香港的市场很小,始终都想发展内地市场,但我希望是以演员身份进入,明年我的写真也有望会发内地版。”

  记者 马婷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