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请人“摸脸”力证未整容 否认恋上富二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1日09:36

  中新网8月11日电 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最近既被指曾整容,又传出他的正牌女友是未富二代美女,黄晓明强调自己的外表从没有变,并直言完全不认识那位女士,似向绯闻女友Angelababy大派定心丸。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提起网上传出他的正牌女友是位“富二代”,黄晓明愕然地道:“我不知道她是谁?觉得很无聊!”黄晓明表示是次来港并未有计划与Angelababy见面,但大赞女方的写真拍得很漂亮,会大力支持。至于有指他推荐Angelababy拍摄NBA电影?黄晓明称:“是有几个NBA球员已前来商量计划,我不知为何经常有人说我推荐她拍戏,事实上找我演出的人总会同时找她担任另一角色,可能因为她也是个优秀的演员,跟我无关啊!(不是因为你?)我想不是,她自己也很优秀。(介不介意一起合作?)我不介意跟好的演员合作,她是一个很有前途、有希望的女星。”

  对于坊间不断传出黄晓明与Baby也有曾整容?黄晓明坚决否认,并叫媒体即场验证:“你觉得我像吗?这么近也会看到吧!不信的话可以用手摸一下,有些认识了我很久的人也觉得我没变呢!他们(报道)把以前拍得好看的照片不用,只拣最胖的照片登出来,很无聊!(介意吗?)是有人故意传出谣言,朋友也有为我抱不平,但这也很正常的,毕竟我是个艺人。(找医生证明吧!)不需要,已10多年了,为何现在才出现这问题?”

  黄晓明早前拍摄某造型照时被指抄袭木村拓哉?他解释那是杂志的创作,他只是参与拍摄而已,还笑言木村与他同月同日生日,觉得对方很不错。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