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再次澄清没整容 以“无聊”回应新绯闻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8月11日10:11
黄晓明又再发功施展隔空传情,大赞绯闻女友Baby是优秀女演员。
黄晓明又再发功施展隔空传情,大赞绯闻女友Baby是优秀女演员。

7名美女陪伴
7名美女陪伴

  【hi好酷 新闻】2010年8月11日讯 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化身“现代韦小宝”,与7名各有主题造型的靓女为手表品牌宣传,身为品牌全球形象大使的晓明,以全身白马王子造型出现,即使身边获7位美女相伴左右,“名草有主”的他依然定力十足,回应绯闻时更多番以“无聊”作回应,难道是怕女友Angelababy吃干醋?

  “无聊”回应新绯闻

  黄晓明昨与7美一起示范某瑞士表最新系列。正当晓明渐渐默认Baby的“女友”地位之际,却忽然杀出太子钟表珠宝太子女朱紫娆是其正牌女友,黄晓明一脸莫名其妙地答:“不知道她是谁,好无聊!一看就知道是假的!”晓明坚决与绯闻划清界线;同时,他对Baby与广告拍档周柏豪传绯闻,也投下信任一票,并同样以“无聊”来应对。他说:“不回应这事,很无聊!”是否有吃醋?你信任Baby?“也不回应,无聊,不谈这事情,下一个问题!”

  晓明早前被翻旧照,指他与多年前相比,发现容貌有变,与被屡传曾整容的Baby可算同病相怜?当事人闻言即反问:“你们觉得似(整容)吗?大家这么接近,可以伸手来摸一摸。认识我多年的人都知道我样子没变,只是肥瘦不同。他们拿以前我最不好看的照片来比较,很无聊!相信是有人故意放出传言,朋友也为此报道替我不值,但艺人遇这些事也属平常。”

  “可以伸手摸一摸”

  晓明认为不需要找医生来证明清白,也不需特别安慰Baby。他说:“不需要互相安慰。总之,大家近看,也看不出么?”有传晓明抄袭木村拓哉的广告造型?他再否认:“构思意念不是我意思,我只照他们的意见去做,大家都明白,不需要解释太多!其实,我和木村还在同月同日出生!”

  看Baby写真“很漂亮”

  重提当日Baby只身到北京片场探班,二人被拍下甜蜜吃水果照片?晓明笑言很多朋友也会到片场探班,言谈间暗认二人亲密关系。有说他与美国NBA篮球明星如姚明、Magic Johnson等拍摄电影《Amazing》,在他穿针引线之下,成功引荐Baby参演其中一角?晓明否认道:“常说我引荐她,其实跟我无关,只是巧合吧。她是一名优秀演员,并不是因为我的关系,也不介意和她合作,她是很有前途、很有希望的女演员。已看过她最新的写真集,真的很漂亮!”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