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真爱如血》凯文-艾利詹卓新戏上演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8月11日10:05
凯文-艾利詹卓
凯文-艾利詹卓

  在电视剧《真爱如血》(True Blood)中挑战同性恋角色的男演员凯文-艾利詹卓,即将加盟新一季的《为人父母》(Parenthood),与剧中劳伦-格拉汉姆饰演的Sarah擦出爱的小火花。

  在《为人父母》中,经历了婚姻失败的Sarah带着一双儿女回到老家生活,此后便桃花不断,遇到了不少的好对象。接下来,Sarah的身边将会同时出现两位令他心仪的男士,就此陷入左右为难的三角地带。据悉,凯文-艾利詹卓将在剧中出演循环角色,Mike,一位在Sarah哥哥Adam公司里上班的蓝领工人,而他的情敌则是由比利-鲍德温出演的Adam的老板。由于Sarah现在也在同一家公司打工,因此便有机会接触到这两位完全不同类型的男士,二选一的难题必定会让Sarah伤一番脑筋。

  此外,曾出演《倒错人生》的女演员卓西娅-马麦特也将在剧中饰演Kelsey这一新角色。这个来自上流社会的女孩儿,成为了Sarah大女儿Amber的好朋友,而这却令Sarah手足无措,不知该如何应对。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