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梅婷《我爱桃花》将加演 精彩再现戏剧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0:00
梅婷《我爱桃花》剧照
梅婷《我爱桃花》剧照

梅婷和尹铸胜
梅婷和尹铸胜

  据悉,由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尹铸胜、杨皓宇主演的明星版话剧《我爱桃花》将于9月在北京、福州、河南三地进行加演。该剧曾在今年3月到5月的全国巡演期间,征服了北京、上海、深圳、南京等多个城市的话剧观众。此次梅婷再度携手“戏剧教父”尹铸胜展现舞台上的非凡魅力,为观众献上这部气质唯美的“唐风”话剧《我爱桃花》。

  《我爱桃花》是一部探讨情感问题的后现代剧,是担金牌编剧邹静之先生的首部舞台剧作品,曾作为北京人艺小剧场的开幕大戏首演于2003年,当年就引起了轰动。前后已有7个版本,曾在国内外演出了400余场,以突出“唐风”的唯美气质和极强的文学性征服了观众。

  梅婷是《我爱桃花》诞生7年来首次启用的一线女星,自1999年与孟京辉合作《盗版浮士德》之后,梅婷这次已阔别话剧舞台长达11年。梅婷今年在《我爱桃花》中一改以往在屏幕上的温婉柔情形象,将《我爱桃花》中泼辣、偏执、风情万种的角色饰演得入骨三分。在早前的首轮的演出中,圈中好友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吴越、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现场观看了该剧之后,都表示生活中的梅婷从未展现出如此泼辣、激情的一面,自己无论作为朋友还是同行都感到大出意料,梅婷此次在话剧舞台上形象颠覆和演技突破可见一斑。

  故事的由头源自古代小说《醒世恒言》第五回前的一个小故事,用戏中戏的方法巧妙地将古今如一、永远也无法说清的人类情感困惑展现在舞台上。梅婷曾为了演绎好剧中的“偷情女”,推掉了全部片约,提前两个月就去往上海开始“魔鬼训练”,苦练“唱、念、做、打”的戏曲表演身法。今年9月,观众将能再次近距离欣赏到梅婷在戏剧舞台上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