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劳拉-贝娜缇加入《崩溃边缘的女人》明星剧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09:44

  搜狐娱乐讯 托尼奖得主劳拉-贝娜缇(Laura Benanti)于近日宣布加入《崩溃边缘的女人(Women on the Verge of a Nervous Breakdown)》剧组,这是继丹尼-博斯特纳(Danny Burstein)、尼卡-兰兹罗尼(Nikka Graff Lanzarone)、帕蒂-卢波恩(Patti LuPone)以及马丽-贝尔(Mary Beth Peil)之后,又一位百老汇明星加入即将在11月正式亮相的音乐剧新作。

  作为百老汇戏剧舞台的常客,劳拉-贝娜缇曾参演多部热演剧目包括《毛发》、《吉普赛》、《下一个房间》、《婚礼歌手》、《九》、《走进森林》以及《音乐之声》等等。其中,童话音乐剧《走进森林》与《摇摆(Swing)》帮其获得托尼奖提名。凭借在《吉普赛》中的精湛演出,劳拉-贝娜缇最终捧得托尼奖。

  音乐剧《崩溃边缘的女人》根据佩德罗-阿尔莫多瓦(Pedro Almodóvar)的西班牙同名喜剧电影改编而成,由曾经获得托尼奖最佳导演奖的巴特利特-谢尔(Bartlett Sher)担纲执导。剧情讲述了情人弃她而去的女主人公“Pepa”尝试寻找情人离开的原因。“Pepa”找到情人的妻子与儿子寻求答案无果,确招惹上了警察询问她情人曾经涉嫌犯罪的事实。此时,一位美女律师加入其中,但人们不知此人确实是“Pepa”情人的新欢。

  据悉,该剧导演巴特利特-谢尔的托尼奖获奖剧作《南极》复排版正在百老汇上演,而之前谢尔还凭借《醒来歌唱(Awake and Sing)》、《广场灯光(Light in the Piazza)》两度获得托尼奖最佳导演提名。(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