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菲撇老公单刀赴会 当众喂刘谦吃东西(图)

来源:北青网
2010年08月11日09:43
王菲当众亲手喂刘谦吃东西
王菲当众亲手喂刘谦吃东西

当晚李亚鹏并未随王菲同行
当晚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并未随王菲同行

刘谦饭桌上变魔术
刘谦饭桌上变魔术

刘谦变魔术助兴
刘谦变魔术助兴

  华谊兄弟高层刘韬8月9日庆生,圈中众多朋友和公司艺人纷纷赶来。大家从傍晚一直玩到深夜,先在工体附近新开的餐厅吃饭,后去朝阳门的钱柜唱歌。王菲、徐静蕾郭德纲张雨绮陈楚生、张一白、陆毅、李晨、乔振宇、高晓松等众星现身。

  王菲傍晚早早到场,先一同吃饭后现身钱柜唱歌,只是身边一直不见李亚鹏的踪影。看来是撇下老公单刀赴会。一件民族风马甲的王菲看起来十分有型,脖子上戴着硕大金链,加之左右手的美戒,显得珠光宝气。一直玩到凌晨十分,王菲在一位男子的陪同下从朝阳门钱柜的侧门出来,直接钻进轿车,与这名男子同车离去。刘谦现场变魔术助兴,王菲看上去对魔术十分感兴趣,看的很入迷,并当众亲手喂刘谦吃东西。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