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托尼奖剧作《一笼傻鸟》延长百老汇档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09:41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0托尼奖最佳复排音乐剧《一笼傻鸟(La Cage aux Folles)》宣布延长百老汇档期。凭借该剧获得今年托尼奖音乐剧最佳男主角的格拉斯-霍奇(Douglas Hodge)将继续搭档五届艾美奖得主凯尔塞-格拉玛饰演剧中“同志夫妇”,为观众诠释这部反映同志家庭与传统道德冲突的名作。

  音乐剧《一笼傻鸟》根据哈韦-菲尔斯泰(Harvey Fierstein)创作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由著名导演泰瑞-约翰逊(Terry Johnson)担纲执导。这部音乐剧成为托尼奖历史上三次赢得最佳音乐剧奖的作品。最早剧作版本是1973年在巴黎上演的同名舞台剧,音乐剧《一笼傻鸟》于1983年在百老汇首演,并创下收囊当年六项托尼奖的记录,并成为80年代百老汇少数荣登千1000场俱乐部的作品。

  复排版《一笼傻鸟》于今年4月18日正式在百老汇朗艾克剧院(The Longacre Theatre)挂牌演出,延长后的档期将截至于明年2月13日。据悉,格拉斯-霍奇、凯尔塞-格拉玛这对黄金搭档届时也将告别角色舞台。(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