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夏季互联盛典,票选,2010夏季电视剧季评 > 新闻报道

“电视剧新媒体论坛”在京举行 采集三方观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1日09:18

  由搜狐视频、搜狐娱乐与综艺报共同主办 的“搜狐电视剧新媒体论坛”与“2010春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26日在北京举行。活动旨在通过对业内专家、媒体、观众、网民三方观点的采集与反馈,对国产电视剧的创新思路、市场选择与品质保证等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从而促进整个国产电视剧产业的长远发展。

  在26日下午举行的“搜狐电视剧新媒体论坛”上,汇聚了50多位来自电视剧制作机构、电视台、运营商,互联网企业、产业研究学者,媒体精英等多方代表。论坛以“新变化、新机遇、新挑战”为议题,对“三网融合背景之下的发展之路”“新媒体版权价格与价值”“电视广告的植入与营销”“本土电视剧制作机构做大做强”等四大议题进行深入讨论。

  此外,在“2010春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上,还揭晓了“最佳网络点击率贡献”、“最佳电视剧”、“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具网络精神”和“最具网络生命力电视剧”等多项殊荣。

  “2010春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作为首个中国电视剧在互联网平台下的盘点活动,以电视剧在搜狐视频播出平台的点击率和电视台收视率为基础,综合专家和业内人士评审、媒体评审、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2010年一季度优秀电视剧作品和个人等荣誉。在此次为期10天的投票中,共收到网友点击投票数量近三千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