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翡翠明珠》七夕节上映 阿Sa林峰因吃结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1日09:02
第一印象不咋样的林峰和阿Sa因吃结缘
第一印象不咋样的林峰和阿Sa因吃结缘

  本报讯(记者张暄)昨日,由阿Sa、林峰主演的电影《翡翠明珠》在京举行首映式,两位主角除了频频被问及吻戏外,还透露因为俩人都很嘴馋,在片场玩起了零食大比拼。该片将于8月13日上映,赶在中国的七夕情人节档期。

  灵感来自昭君出塞

  《翡翠明珠》讲述了一个手持明珠的公主和一个带着翡翠的将军的爱情故事。电影中公主任性可爱,将军呆傻天真,两个人一路上制造了不少笑料,剧情如同一部成人童话,风格上和当年的《千机变》有些许相似。导演秦小珍透露,其实《翡翠明珠》的灵感来自昭君出塞:“我对历史很感兴趣,看到过很多有关类似‘昭君出塞’的故事,和亲啊,文成公主入藏啊,我就想其实这是一个很好的影视题材。”而对于电影是否过于幼稚,她回应说很喜欢这种浪漫童话的电影,为此她连林峰在拍摄电影期间的“胖”也不在乎,反倒说:“刚刚好,他胖起来有点呆呆的。”

  林峰用鲍鱼拼阿Sa

  据林峰透露,因为自己和阿Sa都喜欢吃,在片场还开展了一场零食大比拼活动,“我俩带的零食不是一袋一袋的,而是一箱一箱的。阿Sa前一天给大家打包寿司,我第二天就打包了鲍鱼过来,完胜!”再问阿Sa,她立刻说自己才是获胜者,“他哪有获胜!分明是我赢了。”这么拼的结果是,剧组成员全都有了口福。

  说起演艺圈的公子哥林峰,阿Sa直言第一印象不怎么样,因为总看杂志报纸上写他耍大牌,大少爷作风,但接触起来和想象中完全不同。至于电影中强烈宣扬的吻戏,俩人反倒没有多说,只是说拍了两次,每次都是一条就过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