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通缉令》导演有望执导《吸血鬼猎人林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8月11日08:59

  搜狐娱乐讯 来自俄罗斯的好莱坞当红商业片导演蒂莫-贝克曼贝托夫,最近开始筹备他的下一部新片——《吸血鬼猎人林肯》(Abraham Lincoln: Vampire Hunter)。按照原来的计划,他是要拍摄《通缉令2》的,但是由于男主角詹姆斯-迈克沃伊正在忙于拍摄《X战警:第一课》,使得蒂莫-贝克曼贝托夫有档期拍摄这部《吸血鬼猎人林肯》。

  《吸血鬼猎人林肯》根据塞斯-葛雷恩-史密斯(Seth Graham-Smith)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之前,葛雷恩-史密斯曾将《傲慢与偏见》撰写成了恶搞版的《傲慢与偏见与僵尸》,没想到,该原著小说上架之后受到了读者的欢迎,因此该书有望被搬上大银幕。在《吸血鬼猎人林肯》的电影版中,美国前总统林肯,将成为葛雷恩-史密斯新的恶搞对象——之前,林肯在《博物馆之夜2》里已经被进行了喜剧化处理,但这次将被恶搞得更厉害:他将成为一个与吸血鬼抗衡的勇士——一切动因,是林肯的母亲在他很小的时候就被所谓的超自然捕食者杀害,于是他发誓要和吸血鬼周旋到底。葛雷恩-史密斯将亲自改写剧本。

  曾以《守日人》和《守夜人》为俄罗斯影坛恢复一线生机的蒂莫-贝克曼贝托夫,堪称最近两年外籍军团中最幸运的一个。首次入主好莱坞,便拿到超过一亿美圆的投资,并掌控着一大群一线巨星:其拍摄的根据马克-米拉的同名漫画小说改编的《通缉令》,讲述了一个小衰男从平民变成复仇英雄的故事。此片由好莱坞头牌女星安吉丽娜-朱莉出任女主角,男主角则由英伦帅少詹姆斯-迈克沃伊担任,2008年上映后获得了不俗的反响。在《吸血鬼猎人林肯》开拍前,他还已经开始筹备《海底两万里》和《通缉令2》。《吸血鬼猎人林肯》的角色即将在下半年展开遴选,明年年初开拍。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