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达人秀》断臂刘伟双脚弹奏感动观众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陈蕙茹
2010年08月11日08:54

  记者昨日获悉,8日播出的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第三期海选以2.16%延续全国收视第二的成绩,特别是失去双臂的男孩刘伟出场后,没有讲述任何苦难,而是用双腿演奏他美妙的梦想,还以一句“我的人生只有两条路,要么赶紧死,要么精彩地活着”乐观示人。节目播出后,一夜成名的刘伟接受记者采访时依旧淡定,他说:“今天走红,明天可能什么都不是,所以我还是要踏踏实实过好每一天。成为一个优秀的音乐制作人,这是我一生追求的目标。”

  失去双臂的刘伟如何用脚趾演绎出动人旋律?面对大家的好奇,昨日,回到北京家中的刘伟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说:“我很喜欢音乐,18岁时开始系统学习音乐,因为我想成为一个音乐制作人,19岁时,一位音乐老师建议我尝试一下弹钢琴。”但提出建议的老师,却因指法与趾法差别太大而无法教他,于是,刘伟尝试着在学校琴房自学,“刚开始为了寻找到合适的趾法,花了不少时间。”

  “达人秀”节目播出后,刘伟一下子就成了“红人”。对于网友的热情,他深为感动,刘伟坦言:“我的目标当然是进入最后决赛。我希望成功后,再对大家说一声‘谢谢’。”现在他想得最多的就是,下场比赛能带给大家什么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