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黄晓明化身白马王子 受追捧又出新绯闻

黄晓明化身白马王子
2/10

黄晓明化身白马王子

2010年08月11日08:2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8月11日香港讯 黄晓前日以“天梭表全球形象大使”身份出席腕表发布会,大会安排7位名模以不同造型配衬晓明,包括阿西娜女神的诸葛梓岐、柯德莉夏萍的Jessica C、盗墓者罗拉的汪圆圆、玛丽莲梦露的Jocelyn Luko、南丁格尔的戴庚玲、埃及妖后的Paula Taylor和Superwoman的Lara C,晓明犹如韦小宝一样,艳福无边!

  由于晓明跟徐熙媛(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台剧《泡末之夏》,加上他们同是该腕表的代言人,所以晓明坦言跟对方有种“命中注定”的感觉,问他会否担心Angelababy吃醋﹖他笑说:不要乱说,我跟大S合作拍戏和代言人,只是觉得好有缘份。有传乐坛女新人朱紫娆是他的正牌女友,晓明即愕然道:我不知道她是谁,很无聊,一看就知是假的。今来晓明来港工作,他坦言没计划跟Baby见面,但他大赞Baby的写真集很漂亮。提到他跟NBA球星合作一部有关篮球的电影,晓明透露NBA球星已开过会,当中有Magic Johnson。问他是否曾为Baby引荐演出,他说:纯粹巧合,跟我没关系,她是优秀演员,我不介意跟好演员合作,她是有前途和有希望的女星。

  诸葛梓岐低胸上阵,十分性感,她不讳言:见到这造型亦哗了一声,幸好本身有身材。与晓明携手出场,诸葛梓岐坦言:晓明很靓仔,挎着他出场时都感到怕丑,问她会否担心黄晓明绯闻女友Baby吃醋?他坦言,不担心!她跟baby是好朋友! Jessica C.也大赞晓明靓仔,而且友善又有型。

  

(责任编辑:小书儿)

     跳转至: 页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