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陆川新作《王的盛宴》10月开机 周润发出演刘邦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11日08:21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星美集团投拍的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新作《王的盛宴》、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新作《武侠》即将开拍,女主角却迟迟未定。

  日前开始举办的“星美-星感觉模特大会”,除了由常继红担任评委外,导演陆川、张扬也加盟了评委会。据悉,陆川《王的盛宴》即将于10月开机,目前除了公布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将饰演刘邦之外,其它信息依旧成谜。早前媒体就演员的猜测多集中在刘烨、蒋雯丽等大腕身上,如今陆川担任评委,显露出“以老带新”的混搭上阵形式。

  此外,由巩俐刘德华主演的《我知女人心》正在北京拍摄,剧组工作人员透露,8月初,陈可辛突然出现在片场,待了半个多小时便匆匆离开。原来,陈可辛此次赴京是力邀巩俐出演《武侠》。该片原定本月中下旬在云南开拍。此前有媒体称汤唯将加盟该片,对此,陈可辛所属公司表示,《武侠》的两位男主角已定为甄子丹和金城武,但汤唯之说纯属子虚乌有,至于巩俐,“确实在谈,但还没有定下来”。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