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任摸以证未整容 捐20万重建舟曲学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08:18
黄晓明(资料照片)
黄晓明(资料照片)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最近既被指曾整容,又传出他的正牌女友乃富家千金朱紫娆,黄晓明直指有人故意造谣,强调他的外表从没有变,并直言完全不认识那位女士,似向绯闻女友Angelababy(杨颖)大派定心丸!

  黄晓明昨天在七位名模包括Jessica C.,化身雅典娜女神的诸葛梓岐(Marie)、饰演玛丽莲梦露的Jocelyn Luko,以及扮作盗墓者劳拉的汪圆圆等衬托下出席活动,被问到他在台上笑称与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有“命中注定的感觉”时会不会让杨颖吃醋,他说:“不要乱写,我是说跟大S一起拍剧又担任代言,所以很有缘分吧!”

  提起网上传出他的正牌女友名为朱紫娆,黄晓明愕然说:“我不知道她是谁?觉得很无聊!”黄晓明表示此次到港并未有计划与杨颖见面,但也大赞女方的写真拍得很漂亮,会大力支持,至于有指他推荐杨颖拍摄一套NBA电影,黄晓明称:“有几个NBA球员已前来商量计划,包括Magic Johnson。我不知为何经常有人说我推荐她拍戏,事实上找我演出的人总会同时找她担任另一角色,可能因为她也是个优秀的演员,我想不是因为我,她自己也很优秀。我不介意跟好的演员合作,她是一个很有前途、有希望的女星。”

  说起杨颖与周柏豪合作拍摄广告后,男方把合照上载微博触怒杨颖的粉丝,黄晓明则说:“这东西很无聊。”

  对于坊间不断传出黄晓明与杨颖都曾整容,黄晓明坚决否认,并叫记者即场验证:“你觉得我像吗?这么近也会看到吧!不信的话可以用手摸一下,有些认识了我很久的人也觉得我没变呢!他们(报道)把以前拍得好看的照片不用,只拣最胖的照片来,是有人故意传出谣言,朋友也有为我抱不平,但这也很正常的,毕竟我是个艺人。”黄晓明早前拍摄某造型照时被指抄袭木村拓哉,他解释那是杂志的创作,他只是参与拍摄而已,还笑言木村与他同月同日生日,亦觉得对方很不错。

  此外,无论是雪灾、地震、干旱等灾害,黄晓明都贯彻“让慈善成为一种习惯”的座右铭,第一时间关注灾情,组织好友和粉丝一起捐款捐物。就在舟曲县搜救进入第二天,黄晓明就通过微博透露有幸跟甘肃省郝远副省长通过电话,第一时间捐出二十万汇款往舟曲县教育局,直接用于舟曲县城关第二小学的灾后重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