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北美周末票房榜迎新科状元 《二流警探》登顶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2010年08月11日07:46
  本报讯 (记者邵岭)《阿凡达》蝉联七周北美票房冠军的神话果真不可复制么?纵然像《盗梦空间》这样受到影评人和观众一边倒好评的作品,也只在冠军席位上坐了三周就被拉下马来,让位于新上映的动作喜剧片《二流警探》。

  在北美颇有人缘的威尔·法瑞尔和马克·沃尔伯格在《二流警探》中扮演两个警界菜鸟,因为偶然的机会而临时组成拍档上街执勤,结果洋相百出……两名演员本就风格迥异,产生的“化学反应”对观众颇具吸引力。再加上题材讨巧,正应了那些想在大热天躲到电影院里孵空调、找乐子的影迷的需求,于是轻松拿下3560万美元首周末票房,成为8月上旬的影院热门。而该片在烂番茄网上的成绩也不错,得到77%的好评率。

  《盗梦空间》虽然排名下滑一位,但已经毫无疑问成为今夏北美市场的票房老大。据统计,该片上映三周多,已经在北美收获了2.27亿美元票房,全球总票房则累计达4.77亿美元。

  位居本轮票房榜探花位置的是另一部新片《舞出我人生3D》。作为《舞出我人生》系列的第三部,该片着力展现街舞青年的高超舞技和感情世界,可惜剧情差强人意,视觉上虽然利用了3D来营造超炫效果,但画面昏暗,着实考验观众眼力。值得一提的是,上映了近两个月的《玩具总动员3》依然盘踞在票房榜的10强位置,位列第九。这也是本轮北美周末票房榜前10位影片中烂番茄好评率最高的影片,达到99%。10强榜中另一部好评率超过95%的佳片则是位居第十的《孩子们都很好》,借喜剧形式探讨婚姻、家庭、爱情和责任。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