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钱国伟辞职一身轻 获撤销保释不提陈志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08:06
钱国伟被撤销保释又辞职,一身轻松
钱国伟被撤销保释又辞职,一身轻松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钱国伟、宁进与丛培昆昨到廉署签到,其中,钱国伟与宁进获廉署撤销保释,不用再定期到廉署报到;而钱国伟上月亦已向无线辞职,无职一身轻的他,昨晚现身电影首映,坦言撤销保释令他松一口气!至于陈志云现时情况,他淡然拒绝响应。

  三月十一日,廉政公署展开名为“威远行动”的执法行动,拘捕五名涉贪人士,当中包括无线总经理陈志云、市场及营业部业务拓展主管陈永孙、前无线监制钱国伟、艺员宁进,以及陈志云前助手丛培昆等,众人各准保释,至今未有任何起诉。

  钱国伟上月向TVB辞职

  昨日,钱国伟、宁进及丛培昆到廉署签到,据知,钱国伟与宁进已被撤销保释。记者致电钱国伟,他表示:“我之后不需要再去廉署签到,有需要的话还是要去协助调查。”

  据知,宁进已收到书面通知不用再去签到,而他跟无线还有两个月艺员合约,自涉贪案发生后,宁进跟丛培昆、钱国伟甚少联络。记者就撤销保释一事致电宁进,他表示现阶段不适合发言。廉署发言人则表示:“不会评论个别案件”。

  而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则指钱国伟于上月已向无线辞职,而陈志云、宁进及陈永孙仍暂停职务,直至事件明朗化为止。

  无职一身轻兼获撤销保释的钱国伟,昨晚现身电影首映礼,再次承认不用再到廉署签到,至于陈志云情况,钱国伟冷淡地表示:“不清楚,今日我一个人去,松一口气,一直都有工作,我辞职了但不排除之后会再合作,因为无线是我娘家。”

  撤销保释不代表案件完结

  陈志云则对事件不作响应,据知,陈志云没打算向廉署提出取消续保的申请,最近也会去廉署续保,届时会有明朗发展。

  而据香港大学法律学院助理教授张达明表示,在刑事案件的调查过程中,被捕人士拒绝继续保释,若廉署或警方未有足够证据落案起诉,惟有撤销担保,但不代表案件已完结。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