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低调出席华谊高层生日宴会(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8月11日07:59

  姜昆日前跳出来,对“三俗”艺人郭德纲展开批评。不过比起同行的落井下石,包括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周立波等圈外人反而是站在了郭德纲一边,打出了“同情票”。记者了解到,德云社也未被吊销执照,而本周末郭德纲在北京的两场相声演出,也将如期举行。郭德纲本人前晚低调现身华谊高层的生日宴。

  现身华谊高层生日宴

  虽然表面上被封杀了,不过作为相声大佬,娱乐圈中的重要活动可是不能缺席。前日晚间,华谊副总刘韬在京举办生日宴,华谊旗下众多艺人,包括很多圈内人士都到场出席,表示祝贺。德云社停业了,郭德纲也忙里偷闲低调出席,到场参加生日宴会。不过郭德纲参加公开活动十分低调,只参加了半个多小时的活动,就匆匆离去。

  专场演出不受影响

  在郭德纲成为“三俗”艺人之后,流言开始四处流传。流传最广的就是德云社停业整顿之后,已经被相关文化单位撤销了演出执照。不过昨日北京市文化局出面否认,称根据目前的行业规则,市级文化单位只负责港、澳、台和涉外演出的审批,境内演出审批权在区级单位都可办理。而相关文化单位并没有吊销德云社的演出执照。

  8月14日、15日,“郭德纲、于谦合作十周年专场”将在北展剧场上演。记者了解到,网上流传的所谓吊销演出证、查税的消息都是假的,这两场演出将如期举行。

  盘点·动态>>

  两场相声专场演出本周末在北京如期举行

  艾梦萌:落井下石的人太不要脸

  盘点·声音>>

  昨日下午,快女艾梦萌同名新专辑《艾梦萌》的新闻发布会在渝举行。艾梦萌与郭德纲曾在《到底是谁》、《月光宝盒》中有过合作,她向记者透露了许多郭德纲私下的为人。

  “你知道他就是那样一个人,性格很直爽,有什么说什么。”艾梦萌介绍说,老郭人很江湖,脾气比较直。

  前晚,艾梦萌还专门给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发了一个短信,告诉对方要坚持下去。艾梦萌表示说,人红肯定是非多,但郭德纲能红肯定有一定道理,那些想把他一棍子打死的、落井下石的人,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不要脸。

  冯小刚:双方立场都不代表正义  

  “歉也道了、人也抓了,都掉井里了就别扔石头了,你们强大有势力说掐死谁就掐死谁,真不知道谁是恶势力?”冯小刚就坚决地站在了郭德纲这边,他表示说,其实双方都没有过硬理由称自己代表正义。

  而针对姜昆的言论,编剧宁财神则不无讽刺地说:“姜果然是老的辣啊。他会遭到公众的抛弃。而他,早已被观众抛弃,在很多年前……”

  周立波与郭德纲素来没什么来往,不过他也看不下去了,对落井下石的人表示鄙视。

  本组稿件/本报记者 冯伟宁 实习生 张娜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