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 许茹芸向左品冠向右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8月11日07:40



  许茹芸:大齐只是好朋友 品冠是好男人

  在酒店的五楼,记者站在走廊里犹豫了一会儿,然后向左边走去,并敲开了许茹芸的房门。许茹芸随意得像个邻家女,打开了话匣子。

  采访的话题还是从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说起,面对电影版《向左走向右走》的压力,许茹芸表示,舞台剧独特的动人魅力正是来源于现场互动,她卖力地吆喝:此次舞台剧版更加忠于原著,更加真实。她甚至还开玩笑地批评电影版:“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这么帅的男人,根本就不太像落魄的小提琴家。”

  “那品冠才是你心中的男主角吗?”许茹芸不断点头:“品冠作为理想对象相当的不错,他是女人们公认的好男人。”

  说感情:大齐和她不靠谱

  2009年初,许茹芸与交往3年的圈外男友黯然分手。昨日,和记者面对面聊到感情,已经36岁的她显得特别坦然。她说,《向左走向右走》的女主角与自己就有很多共同点,有时候很梦幻,有时候又孤独。

  记者问到她会不会像台湾一些艺人一样考虑联谊、相亲时,许茹芸笑称,如有机会,自己一定要去试试。从这里也可以看出,单身的许茹芸也单心。

  李大齐周迅分手后,曾有人玩笑似地把他跟同样单身的许茹芸配对在一起。对于这个不靠谱的绯闻,许茹芸坦言,他们确实只是很好的朋友而已,他现在过得很好。

  一座寂寞的城市,一对比邻而居却从不相识的寂寞男女,手拎小提琴向右行走的音乐家,拖着笨重行李箱孤单向左的女翻译……这是台湾著名画家几米畅销全球、感动亿万男女的经典爱情故事《向左走向右走》中的情景。昨日,作为剧场版《向左走向右走》中的男女主角,许茹芸、品冠抵达重庆,为即将于9月28日至29日在重庆人民大厦进行首演的该剧宣传造势。昨日,记者像走入了故事中一样,到了酒店,先敲开左边的许茹芸房间,随后又敲开右边的品冠房间。

  品冠:茹芸像家人

  采访品冠是在随意的气氛中开始的,“现在你不是拍电影就是演舞台剧,是不是向唱片市场妥协了呢?”听到如此质疑,品冠差点从沙发上跳了起来:“你千万别这么说,我的主业依旧是做音乐,拍电影、演舞台剧其实是自己想做更多的尝试而已。”

  “跟许茹芸的这次合作,感觉怎样?”记者问,品冠风趣地指了指隔壁:“她就在左边,这真有点像在剧中的感觉。”“我们几乎大部分时间都在一起,彼此已形成默契,她的一个眼神我往往都猜得到她的心思。”

  “难道你们产生了特殊的感情?”记者开玩笑,品冠坦言:“几个月天天相处,确实产生了感情,不过这是家人之间的感情。”

  说感情:婚期不遥远

  当记者问品冠在结婚上有怎样的打算时,他一点都不回避。看得出来,品冠对目前的女友相当满意。

  去年,他骑车冲下一个山坡,不但四肢多处缝针,而且下颌骨也骨折了,连吃饭都成了大问题。女友向公司请假,特地来照顾品冠。由于嘴不方便,女友很体贴,买来特制机器,将食物打碎,一勺一勺地喂给品冠吃。

  品冠说,他绝对不会把事业跟婚姻联系在一起,“感情到了成熟的时候就应该步入婚姻的殿堂。”

  文/本报记者 李平 实习生 冉红窦 图/高科 实习生 王海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