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剑雨》9月将亮相威尼斯 王学圻挑战情欲戏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11日07:37
王学圻
王学圻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首部武侠悬疑大片《剑雨》即将于9月初亮相威尼斯,9月28日全国上映。在片中扮演反派一号“转轮王”的王学圻造型,也于日前曝光。此前在采访中说自己最不会演的就是感情戏吻戏,但这一次他却突破尺度挑战情欲戏。对于这样的突破,王学圻说:“不能摔跤打膀子,要美更要有人性。”

  《剑雨》讲述了一个武功高强的女杀手本想退隐江湖、与小镇上纯朴乐观的送男子结为夫妻过平凡生活,却因为拥有江湖上人人都想得到的圣物而引来腥风血雨。其中反派一号、杀手组织首领“转轮王”的扮演者,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自己从一开始就锁定了王学圻:“王学圻老师是一个非常内敛的,同时也是一个非常有性格的演员。他的角色并不是一般的反派,而是一个被环境所迫内心充满无奈的人,我觉得只有他才能演出这种复杂感。”在片中,王学圻要对杨紫琼饰演的退休女杀手步步紧逼,连环追杀,厚重的斗篷、一副露手指的手套和朋克的皮靴也让他的造型看起来十分冷血。

  “我其实很羡慕梁朝伟,轮到自己拍感情戏时,怎么个手势抚摸好,怎么扒衣服好看,都得别人教。”在《剑雨》里,“转轮王”由冷血杀手变得有血有肉,并在最后一段激情四射的情欲戏里完成电影中最戏剧性的转折。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