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圣天门口》 > 新闻动态

练束梅《圣天门口》开酒馆 吃花生到“饱肚”

来源:北青网
2010年08月10日10:55
“豆腐西施”麦香
“豆腐西施”麦香 练束梅饰演

  一部由张黎执导的年代大戏《圣天门口》正在横店热拍,该剧制作团队精良,剧本人物丰满,剧情跌宕起伏又耐人回味,被称作堪比《人间正道是沧桑》的又一备受期待作品。青年演员练束梅在该剧中勇挑经历颇为坎坷的麦香一角,在天门口镇开酒馆当起了老板娘。而日前拍摄了一场练束梅吃花生听客人聊天的戏份时,因为分镜头拍摄场景较多,让她吃了很多的花生直到笑称“饱肚”。

  在《圣天门口》中,练束梅饰演的麦香是一个小酒馆老板娘,她因丧夫而一个人守着酒馆做生意,其人长得漂亮又风情万种,做的豆腐脑香滑润口,被镇上人称作是“豆腐西施”。在遇到傅朗西后,麦香被他身上那种文人气质所吸引,不可自拔地爱上了对方,并奋不顾身追随其参加革命,麦香开设的酒馆也就成了天门口镇革命的“发源地”。作为酒馆老板娘,练束梅自有一套察言观色的本事,在拍摄一场她站在账台里吃花生听客人聊天的戏份时,就因为场景转换和机位调整而吃了一肚子花生,拍摄完毕后还笑言道具花生都被自己吃光了,那么多热量想必晚餐就不用吃饭了。

  除了正在拍摄中的《圣天门口》,由郭晓冬、练束梅等主演的电视剧《恋人》目前也正在辽宁卫视播出,在这部电视剧中,练束梅饰演郭晓冬的恋人静茹,两人进行了一场复杂又曲折的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