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流星雨》开播 看陆虎如何“丑化”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6:56
不畏“重踩”的陆虎
不畏“重踩”的陆虎

《丝丝心动》中的侯齐圣陆虎饰与欧阳晨蓝正龙饰
《丝丝心动》中的侯齐圣陆虎饰与欧阳晨蓝正龙饰

  继湖南卫视青春励志偶像剧《丝丝心动》收官之后,《一起又看流星雨》接踵而来。面对《丝丝心动》以4.21%的傲人成绩雄踞全国卫视频道第一之后,《一起又看流星雨》的出现,是否能超越同门兄弟,再创辉煌呢?就请观众们静观其变吧!今天,我们主要了解的是在这两部戏中,时刻躲在角落里发光的天娱旗下影视新人——陆虎。

  丑化自己 只为博人一笑

  无论是在《丝丝心动》里耍宝、搞怪的侯齐圣,还是在《一起又看流星雨》中那顶个“蘑菇头”的郭蓉蓉,都是那种一见就会令人捧腹大笑之人。然而就因为有着这样总在角落里放光的人的存在,才给平常无奇的爱情增添几分色彩。但,像陆虎这样要牺牲自己帅气形象的做法,是否会令他感到不满呢?

  陆虎这样说——“艺人行业就是服务行业,大家能够看到我开心一笑,我就是成功。我根本就不在乎自己丑化形象。”而且虎子还强调“真正的帅不是靠外形,而是自己内在的实力。我不担心角色有多么的呆傻或搞怪,我只希望能真正将其诠释出来,让观众笑开怀”。

  所以,无论是在《丝丝心动》,还是在《一起又看流星雨》,我们都能看到陆虎这一剂开心、消暑的良药。

  变丑了的自己 依旧兢兢业业

  陆虎虽然在《丝丝心动》与《一起又看流星雨》中都属于配戏,且都被当做笑料。但陆虎并没有因此而马虎自己的每一次出镜,他都十分敬业地努力诠释好每一个细节。

  在《丝丝心动》整部戏中,跑腿、搬砖、拉车等承重的活儿都是“侯齐圣”的专利。但陆虎从来不抱怨,不怕艰苦,就像戏中的侯齐圣一样,为了生活刻苦耐劳。而现实中的陆虎更是兢兢业业,追求尽善尽美,无论辛苦,都主动要求“实干”。

  戏中一个被人踩踏的镜头最能说明一切。刚开始,由于踩踏者本身都很疼爱陆虎,所以往往小心翼翼,不敢下脚。但陆虎为了表演真实,表情到位,主动提出不满,认为大家踩得不够重、不够恨。经过多次鼓励配戏演员“大胆来!”后,大家也“狠下心来”,真实表演。而陆虎面对体重百来余斤的重汉也丝毫不退让、躲闪,任其从身上踏过。用他的话来说“为博观众一笑,这点苦又算得了什么”!面对如此年轻,却有这般敬业精神的陆虎,导演也频频对其竖起了大拇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