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主持变身打女 文清不怕观众来挑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6:53
花神(文清 饰)空中打斗
花神(文清 饰)空中打斗

文清《传说》中变打女
文清《传说》中变打女

  由文清、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大型玄幻神话剧《传说》正在央视一套“第一夏日剧场”播出。剧中,昔日央视主持人文清转型打女挑大梁出演女娲之女“花神”,为了消除瘟疫历尽艰险,终于让人间开满鲜花。《传说》是文清首次以女一号亮相荧屏,文清坦言已经做好了被观众“挑刺”的准备,期待观众检验。

  为《传说》变身打女 文清转型下功夫

  神话剧《传说》根据《山海经》等中国古典文籍中大量神话传说改编,文清饰演的花神是女娲的女儿、玉帝的妹妹。剧中以现代的方式重现了“女娲补天”、“后羿射日”、“神农尝百草”等神话故事和民间传说,跌宕紧凑的剧情和轻松幽默的表演方式让年轻观众也能感受到古典神话的魅力。

  剧中,文清扮演的花神不断往来天上和人间,虽然镜头中看起来美轮美奂,但实际拍摄却相当辛苦。作为全剧核心人物,文清一共有700多场戏,每天要拍摄12个小时,还要挑战打戏。很多高难度动作要吊着威亚一遍遍练习,拍完后身上伤痕累累。文清坦言,虽然演戏比做主持辛苦很多,但能够体验不同的人生,也是一种特别的尝试。

  不怕被挑刺 文清期待观众检验

  虽然《传说》刚刚在央视播出三集,但文清的转型已经引发了观众的关注。剧中,花神作为玉帝的妹妹,在天庭中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性格十分刁钻,同时又善良侠义,堪称上古版小燕子。看惯了节目中大方端庄的文清,再看萤幕上古灵精怪的文清,很多原来主持人文清的忠实观众现在又成了演员文清的粉丝。

  《传说》让许多观众对文清在主持人之外的表演才能刮目相看,不过,近几天神话剧往往要迎接观众的拍砖。文清坦言不怕观众挑刺,“欢迎观众朋友们检验我在剧中的表现”。文清相,《传说》会成为自己的一部重量级代表作,“这部戏一定不会让等在荧屏前的观众们失望。”

  播出时间:

  由文清担纲出演女一号的大型神话剧《传说》(曾用名《远古的传说》)播出时间:

  首播:央视一套 第一夏日剧场

  8月8日播出第一集 23:20

  8月9日起每天两集 22:30——00:30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