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之前》 > 资料档案

资料:《黎明之前》分集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6:42

  第13集

    对于李德元投诚已通过审查的消息,刘新杰还是心有疑虑,于是叫阿九秘密前往李德元上海的住所进行调查。阿九愧疚的告诉了他敏仪怀孕的消息,刘新杰并没有责怪。潜入在解放区的李德元逐步获得信任,在一次和中共领导的偶然谈话间,得到了确实有个卧底潜伏在八局的消息,但还是没有获得此人的具体身份和姓名。

  第14集

    周汉亭在监视下成功逃脱,李伯涵亲自奔赴现场,不料,收到一个装有炸弹的邮包。在丁三的处理下,炸弹没有引爆,一行人逃过一劫。图们江密室里,毕玉海冒险前来,并对边日南声称自己犯了错误。原来,这个炸弹邮包就是毕玉海所作,本想进行破坏,结果炸弹被拆除。更可怕的是,这个未引爆的炸弹就是给敌人留下的最不利线索。

  第15集

  水手向媒体散播风声,出于外界的压力,谭忠恕不得不慎重考虑如何处死这26名被关押的共产党,刘新杰提出了请医疗队为他们检查身体。用这种人道主义精神来缓和当前的局势。更主要的是,刘新杰这么做也是为自己的计划来争取时间。齐佩林在搜查马蔚然家里时,发现了大量的吗啡处方。

  第16集

  刘新杰把当天李伯涵行动的信息告诉水手,但不知行动的具体内容是什么。上报中央后,解放区派出了侦察队对海域进行搜索。果然在一个小岛上发现了木马基地。并已确认木马计划是一个特工培训计划。齐佩林向谭忠恕汇报了马蔚然出逃的信息。水手认为马蔚然事件可以转移谭忠恕的注意力。而刘新杰并不乐观,因为八局里卧底的范围又缩小了。

  第17集

  毕玉海的住所被丁三找到,谭忠恕决定把抓捕毕玉海的行动交给刘新杰。而李伯涵在同一时间,将进行强攻图们江酒馆所在的B区。刘新杰面对这样的情形无法推辞,他决定先活捉后再想办法,不料,在危机时刻手下人向毕玉海开了枪,刘新杰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位不识的同志死去。

  第18集

  图们江的攻破使得边日南暴露,而身处水手小组军师职位的他必须要选定接班人来维持工作,由于各种因素限制,边日南只得向水手推荐周汉亭。可周汉亭曾经暴露过,虽然现在的他早已更换了住所和身份,但还是令水手深感忧虑。经下属小贾的回报,水手得知了毕玉海已死于刘新杰之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