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之前》 > 资料档案

资料:《黎明之前》分集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6:42

  第7集

    谭忠恕在庄云清的办公室里安装了窃听器,从而知道了刘新杰私自释放徐鹤年的消息,并且当面训斥了刘新杰,凭借着以放走徐鹤年是为了接近庄云清的借口,刘新杰再次过关。李伯涵的木马计划成功在即,谭忠恕调他回来并命他接过齐佩林手中调查水手的行动。这令齐佩林和孙大浦对李伯涵十分不满,他俩决定调查水手的行动私下里继续进行。

  第8集

    刘新杰以转狱为由,暂时放出丁三来协助李伯涵工作。这使他没办法回答丁三的问题。只得告诫他好好协助李处长,以后再想办法。齐佩林和孙大浦为毕玉海画像,并且十分成功。刘新杰与二人解除误会后,看到了完成的画像。顿时感觉到,这位不识的同志已经暴露一半了。

  第9集

    刘新杰发现谭忠恕这段时间一直在躲着自己,而对摩西计划的关注程度也是不冷不热,这令他很是疑惑。由于有谭忠恕的命令,刘新杰在档案室里大模大样的调查李伯涵的档案,同时,他也希望被别人注意,最好是齐佩林。果然,齐佩林无意间看到了他的离开,并向档案室里的女主任巧言询问,不光知道了刘新杰调查李伯涵的信息,还打听到了李伯涵同样也在调查刘新杰。

  第10集

    齐佩林为了假投诚计划的成功,以牺牲一个自己安插在解放区多年的谍报小组为代价来换取李德元在中共的信任。谭忠恕对此做法加以肯定。通过调查钱宇的社会关系,齐佩林查到了八局前任电讯处处长沈明峥。沈明峥是多年前八局发生的一启泄密案的重点怀疑对象,但案件最后不了了之,人也消失的无影无踪。事后也再无人提起。

  第11集

  第二天李伯涵亲自跟踪周汉亭,却被早有准备的周汉亭面对面的发现了。回到局里,李伯涵申请抓捕周汉亭。但谭忠恕向他讲解了水手组织的性质后,否定了他的申请。并收回了他对周汉亭的控制权。谭忠恕通过何秀宁,不但更加确定周汉亭早已知道了暴露,也确认了自己为何秀宁编排的背景记录换取了周汉亭对她的信任。

  第12集

    在李伯涵闷闷不悦的接手了调查毕玉海命令的同时,图们江酒馆密室里,边日南正在向毕玉海下达隐蔽的指令。刘新杰把从孙大浦垃圾中获得的木马基地发报信号记录交给水手,并估算出基地是在一片海域范围中的某个小岛上。水手决定把资料上交中央并请求派人对区域内的各个岛屿进行搜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