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艳版高老大人气旺 《流》编剧大赞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6:41
王艳版高老大人气旺

  新版《流星蝴蝶剑》一经播出好评不断,有着“晴格格”美称的王艳凭借剧中高老大的角色赢得了铺天盖地的赞扬,王艳版的“高老大”成为了该剧的最大亮点,该剧编剧李晓苹表示王艳版的高老大非常好,她对王艳一直很看好,王艳的演技很优秀,只是以前没有机会演绎这样的角色。

  此次在《流星蝴蝶剑》中饰演的高老大,有很多的内心戏份,观众都深深被高老的落寞悲哀触动。对于电视观众来说,王艳版的高老大是完全的突破,“晴格格”的影子在该剧中已经不在,王艳将高老大的风情万种、冷酷无情、歇斯底里以及刚强之外的柔情诠释的丝丝入扣。对于王艳的表现该剧的导演和编剧都给予了肯定,他们认为王艳和高老大的角色可以用“可遇不可求”来描述,好的演员一直很优秀,只是没有机会演绎这样的角色。

  王艳出道以来凭借独特的气质和清秀的外形受到了观众的喜爱,此次高老大的华丽转身让更多的人看到了王艳扎实的演技,也让业内人士看到了王艳在演技上的卓越潜力。近几年王艳每年一部作品走的稳扎稳打,每一个角色都回味深长。据悉,王艳正在挑选剧本,为下一部戏做准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