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台媒关注大陆“断臂琴王” 用脚弹琴感动观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0日13:45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在大陆现在最红的选秀节目中,出现了一位没有双臂,用脚弹钢琴的选手刘伟。刘伟用他精湛的琴艺,加上特殊遭遇,感动现场所有评审以及观众。

  刘伟说:“我觉得在我的人生中只有两条路,要嘛赶紧死,要嘛精采地活着,没有人规定钢琴一定要用手弹。”

  报道说,坐在特制的高脚座椅上,被称为断臂琴王的刘伟,专注的神情,让所有人沉浸在他的琴声当中,包含评审在内,所有人起立鼓掌。

  因为小时候遭到电击,从此失去了双臂,在他19岁那年,他开始学用脚弹钢琴,而苦学的成果,让大家惊艳。刘伟:“可能对脚来说,最灵活的是大拇指,但是大拇趾的宽度要宽于钢琴两个键之间的宽度,所以按下去都会连音。”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