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敢死队》 > 新闻动态

《敢死队》20号上映 东西方武术大对决惹关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0日13:58

  中新网8月10日电 聚集国内外功夫硬汉的好莱坞大片《敢死队》将于本月20号登陆中国内地各大影院。此影片最大的看点和亮点除了全明星的阵容之外,就是片中呈现多种功夫,集徒手搏击技巧之大成。东西方武术的大对决,让观众真正看到了武术打斗上的“百家争鸣”。

  1、东方传统武术

  中国武功一直都是好莱坞大片所青睐的对象,而李连杰也是“中国功夫”的代表人物。此次《敢死队》不同以往的好莱坞大片,电脑特效的部分非常少,完全的真实拍摄。所有演员都是用自己的技术。而李连杰在片子更是化身成为近身搏斗高手,再次看到“功夫之王”的归来。

  2、空手道

  影片中也有空手道的完美表演呈现。杜夫·朗格,曾是瑞典高级空手道国家代表队长,欧洲重量级空手道冠军。在《敢死队》中饰演一位亦正亦邪的人。这位《敢死队》的叛徒更是为了金钱和自己的队友生死对决。影片中最精彩的密室救人和车库大战,都有他最精彩的个人空手道秀。让观众再次看到了他的身手凌厉更胜当年。

  3、MMA(综合格斗)

  综合格斗在几乎所有的动作影片中都有呈现。而杰森·斯坦森,这个皮划艇运动员、奥运会运动员……通过自己的疯狂训练更是在这方面他获得巨大成功。不得不承认他虽然不是单一流派的“高手”,却更倾向于综合格斗家,在《敢死队》中李·圣诞这个冷兵器专家的撩人表现更是他实力派的体现。

  4、WWF(职业摔跤)

  除了以上的功夫之外,拳坛高手米基.洛克在片子也有精彩客串。在片中表现武术不是最重要的,反而是这位功夫巨星用自己的心灵的声音去感染了史泰龙。是该片的老戏骨,对于整个影片的主题阐述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5、动作大师(武术集成)

  武术的最高境界就是无形无派别。史泰龙这个被授予“千年动作明星奖”,是《敢死队》的“带头大哥”,他在影片中饰演队长,是绝顶的功夫高手。实力加硬派加偶像。

  《敢死队》这部影片不仅集合了9大动作巨星,还集合了十几种功夫。不仅仅是功夫迷们期待的大片,连体育运动爱好者也对该片抱有极大兴趣。相对于以往的动作影片,《敢死队》更是网罗了更多的观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