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吉普力工作室《岁月的童话》改编成音乐剧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8月10日16:07
《岁月的童话》
《岁月的童话》

  搜狐娱乐讯 1991年7月20日公映的吉普力工作室的人气动画电影《岁月的童话》将于明年春天改编成音乐剧上演。主演是原宝冢雪组男役TOP STAR朝海光。这还是吉普力作品首次被改编成舞台剧。

  这部《岁月的童话》以“我要出远门”为宣传词,故事的主人公、27岁的OL妙子生长在东京,但是她觉得自己慢慢变得漠然感觉生活少了很多东西,于是她选择休假去姐夫的老家山形县放松自己。在夜晚的汽车中她回忆起了小学五年级的自己。在山形县过着与自然调和的生活,妙子享受到了农村生活的乐趣。在回到东京的前天晚上,山形县的奶奶向她提起了……

  音乐剧《岁月的童话》将于2011年4月16日~29日期间,在东京天王洲的银河剧场内上演。之后还会从5月8日到2010年1月3日起,在秋田县仙北市举行长跑上演。之后2010年4月起还将在日本全国举行巡回公演。公演人员将根据时期和地域有所改变。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