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明星们的兄弟姐妹大盘点 曝光私密生活照

任容萱 身份:Selina妹妹
2/20

任容萱 身份:Selina妹妹

2010年08月10日15:11 来源:搜狐社区

    在大街上被导演发现 小妮子的初次亮相是在元卫觉醒《夏天的风》MV里,在MV里两位团员拉着一位清新脱俗的小女生,在沙滩上来回不停地奔跑嬉闹,演出一段日剧《海滩男孩》般充满阳光的恋情。 当初MV导演是在大街上看到任容萱的,当时,她对导演的答复是:“一切由妈妈来决定。” 当她与母亲联络上后,对方竟在电话的另一端说:“我愿意替现在才16岁的Kirsten(任容萱)留下一个青春的回忆,因为她有个姐姐也是圈内人。”在工作人员的寻问下,对方才表示:“我大女儿是S·H·E的Selina。”这时才知她妈是大名鼎鼎的“任妈”,老姐则是Selina。

    任容萱的处女作是偶像剧《终极三国》,她首度会见媒体,透露当初原是她要参加歌唱比赛,却因年纪只有13岁被打回,才由姐姐代妹出征,和“S·H·E”失之交臂。

(责任编辑:小书儿)

     跳转至: 页 2/20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