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香港票房:《盗梦空间》力压《玩具总动员3》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0日12:53
  中新网8月10日电 随着立秋到来,一年天气最热,或许也是票房最热的暑期档终于迈进了收官阶段,整个香港票房市场或许是因为世界杯的原因表现不算理想,除了《玩具总动员3》其他影片都表现平平。上周票房中,《盗梦空间》列第一位上榜8天,当日票房170万,总票房2225万,第二位是表现突出的《玩具总动员3》。第三位是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魔法师的学徒》,值得一提的是名列第六位的《唐山大地震》,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这一作品在香港上榜15天,总票房达到1044万。

  名列第一的《盗梦空间》是导演诺兰继2008年《黑暗骑士》后又一部全新概念的电影。此片在北美票房市场轻松迈过了两亿美元大关。在香港,同样保持了上映一周之后,依旧有接近两百万当日票房的超高水准,总票房数字也轻松迈过了两千万大关,并很有可能继续前进。

  本周票房第二位的《玩具总动员3》,上榜22天,当日票房75万,总票房7499万。上映不到一个月,轻松创造了七千万票房,而且单日票房依旧稳稳占据着第二名的宝座。

  冯小刚的《唐山大地震》本周列票房榜第六位,冯导演终于可以扬眉吐气,在没有群众基础的香港市场,都能取得过千万的好成绩,甚至超过许多本港产电影,证明了在拍摄商业电影方面,他确实坐稳了内地导演头名的位置。

  香港票房排行榜:

  1 盗梦空间

  2 玩具总动员3

  3 魔法师的学徒

  4 卑鄙的我

  5 翡翠明珠

  6 唐山大地震

  7 功夫梦

  8 机器猫:大雄的人鱼大海战

  9 特工绍特

  10 出租天使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