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户外捐书 绿色活动体贴备水果(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4:54
青海卫视工作人员给“花粉”递饮料解渴
青海卫视工作人员给“花粉”递饮料解渴

青海卫视工作人员给活动现场“花粉”递饮料
青海卫视工作人员给活动现场“花粉”递饮料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联合百度“小桔灯”举办关爱玉树儿童捐书活动。不同于一般的发布会在环境优雅的高级会议厅中举行,青海卫视贴合自身绿色环保的主张和理念,将活动现场搬到了办公楼前的草坪上。烈日当头,工作人员贴心地为“花粉”和到场媒体准备了解暑的饮品、水果,让他们感受到丝丝清凉。

  8月10日的长沙,气温高达38℃,不过“花儿朵朵”关爱玉树儿童捐书活动的现场绿意盎然。青海电视台台长聂玫说,今天的活动特意选在户外召开是有特别的用意,“在不用空调、少用电的户外,就是希望体现青海卫视低碳环保的理念,当大家在酷暑中感受到自然的凉风时,便能切身感受到在青海玉树那些孩子们是生活在怎样的环境中。”“花儿朵朵”五强选手带头为玉树儿童献爱心,以“花儿”的名义捐赠了大批书籍寄给玉树地区的孩子们。

  提倡低碳环保是青海卫视的主张之一,活动在户外举行,媒体也无一例外敬业地记录者活动进程,“花粉”更是不遗余力支持“花儿”选手,顾不上酷暑的侵扰。不过,青海卫视的工作人员贴心地为他们准备了水果和饮料,亲手派发给现场的媒体和“花粉”,给他们送去阵阵凉意。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