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筱原凉子米仓凉子同演女检察官 争收视火力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8月10日14:52
筱原凉子
筱原凉子

米仓凉子
米仓凉子

  搜狐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女星筱原凉子和米仓凉子目前分别被内定为秋季日剧的女主角,两人届时将上演“W凉子”的演技对决。

  某电视台关系者曝筱原和米仓将主演10月开播的剧集,“两人扮演的角色有一定的相似度,现在凉子VS凉子的对决已经早早成为圈内热议的话题”。筱原主演的是日本电视台的水10剧,而米仓则是朝日电视台木9剧“电视台和播出时间都不一样,两人却不约而同扮演的是‘查之女’(女监察官)的角色”。由于两人都是资深女演员,两部剧在同一档期放送“到时外界不免要将两人的演技加以比较”。

  实际上,这已经是筱原和米仓第二次正面对决,在4年前的2006年7月期档,两人就同时在不同剧中扮演了妻子的角色。当时米仓以0.9%的微弱优势小胜。(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