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保怡《金枝玉叶》高难度翻车戏 惊险镜头集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4:44
惊险车祸瞬间
惊险车祸瞬间

林保怡倒地血泊
林保怡倒地血泊

  由上影英皇斥重资打造的优质情感励志剧《金枝玉叶》号称是国内首部集“珠光宝气”与“金枝欲孽”于一身的内地豪门风雨录。近日从片方曝出的豪车组图可以看出,为了增加该剧的名门奢华感,各大车系的顶配跑车均在剧中华丽现身。而为了全景再现名门争斗、豪门倾轧、娱乐圈的暗黑混战,在《金枝玉叶》中更少不了令人紧张窒息的高难度高危惊险镜头,主演林保怡(在线看影视作品)、张萌等均“不幸”在剧中轮番遭受车祸,亲身上阵的主演们纷纷表示《金枝玉叶》翻车翻的很真实、很好看。

  《金枝玉叶》的剧情不仅情感线错综复杂,背景亦光彩诱人,该剧爱情的线索叫人唏嘘,商战的情节令人激动,娱乐的戏码意味深长,故事引人入胜,令人着实期待。而为了突出该剧的矛盾冲突,各种高难度镜头成功为《金枝玉叶》锦上添花。

  此次上影英皇斥重资欲将《金枝玉叶》打造成为国内优质高档时尚剧,除了大力邀得TVB视帝苗侨伟、林保怡加盟助阵,蛰伏多年的田海蓉更为了《金枝》复出化身律政美俏;凭借《神话》一跃成为宅男女神的张萌亦要在《金枝玉叶》中揭秘娱乐圈暗黑内幕,只身闯荡花花世界。为了凸显《金枝玉叶》中所描述的内地豪门风雨争斗,飙车、翻车等车祸在剧中频频惊险上演,而主演们化好血泊妆倒在一地碎渣的柏油马路上更是引得众人围观,而剧组更邀得专业人士驾驶跑车上演高空大翻车,惊险程度爆棚,高难度拍摄令人窒息。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