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郭德纲众叛亲离 身边10个女人全“曝光”

1.郭德纲与闫学晶
1/10

1.郭德纲与闫学晶

2010年08月10日14:05 来源:重庆华龙网

  一向口碑不错的郭德纲,因“代言门”、“圈地门”、“打人门”等事件,使得媒体和大众以“高矮胖瘦”各自不同的目光再次聚焦在其身上。 郭德纲的迅速窜红,源于他被塑造出来的“民间草根英雄”的形象,于是,草根百姓拿出了捧超女的主动性和热情来捧郭德纲。于是,突然之间,郭德纲一不留神就成了大明星,如今是遐迩闻名、妇孺皆知的人物,现如今,您要想见郭德纲一面那可是“又难又贵”。而郭德纲本人的一言一行也透着十足的“大腕风范”!但郭德纲似并不满足于此。除了说相声、演电视剧,最大的嗜好就是和美女主持人、女明星们共同主持节目了。身边时有美女“相伴的生活”是多么美好碍…可俗话说的好啊,女人的心,天上的云,老郭现在身处“争议”之中,谁知道这与女星们“原有的默契”还会不会继续……

1.郭德纲与闫学晶

画外音:“夫妻二人转

    絮语调侃:瞧这分亲吆!咋地了,老郭,不说相声改学唱二人转了?这被“刘老根”的“女儿”搂着脖子,心情一定不错吧。看把老郭美的,都快美出大鼻涕泡来了吧?呵呵你就不怕“二柱子”找你玩命啊?!郭德纲:你可别提那“二柱子”了,拔开一堆护心毛,好嘛,敢情那胸前纹的是条带鱼啊!丢人啊!闫学晶:纲哥你放心,偶绝对不会在你最艰难的时候离开你!即使最后剩下我一个,我也支持你——“至死不渝”!哇!表达错了,是至死不——“语”!

(责任编辑:小书儿)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