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小贝盛赞维多利亚是了不起的母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4:04
小贝夫妇
小贝夫妇

  在与维多利亚结婚的11年后,大卫-贝克汉姆仍然认为他3个儿子的母亲充满吸引力。“她是一个了不起的妈妈。”35岁的贝克汉姆近日接受采访时说,“当你看到一个女人成为一个了不起的母亲时,这就是维多利亚和其他任何女人身上最有吸引力的事情。”

  谈起两人的相处之道,贝克汉姆说:“我们各自为着自己的工作努力,但我们主要的工作也是我们共同的工作是作为三个儿子的父母,我们的儿子是我们的生命,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我们的孩子,但我们也有夫妻单独相处的时间,在周末共进浪漫的晚餐。” 当两人不出去单独约会的时候,他们心满意足地留在家里观看美剧《欢乐合唱团》。

  “我们有时候会和儿子们一起看,但我和维多利亚规定孩子们9点睡觉,所以大部分时间都是我和维多利亚一起看,她很爱这部美剧。”小贝说。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