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甘婷婷拍戏受训玩倒立 称胡兵为“怪叔叔”(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4:02
甘婷婷、胡兵《深情对望》剧照
甘婷婷、胡兵(在线看影视作品)《深情对望》剧照

胡兵、甘婷婷戏外合影
胡兵、甘婷婷戏外合影

  以时下大热的空姐为主题的二十集清纯偶像剧目前正在厦门进行拍摄,由于剧情设计空姐受训情节,各位主演在高温天气下颇为辛苦,女一号甘婷婷则是在博客中贴出自己受训照片。经过几天的拍摄,两位主演的友情迅速升温,胡兵则被甘婷婷称为怪蜀黍。

  为了拍摄出空姐平时受训的场面,甘婷婷是颇受折磨,不光要在训练馆里进行长时间倒立等高难度尝试,还要前往游泳馆里模拟紧急逃生时的救援场面。由于在剧中饰演的空姐是一位旱鸭子, 平时擅长游泳的甘婷婷却要在拍摄时猛喝游泳池水。

  不过拍摄过程虽然辛苦,拍戏间隙,胡兵甘婷婷两位主演却玩得相当自在,经常在微博里相互打趣的两个人不仅相互上传合影并彼此转发,甘婷婷在最新博文《凤凰女空姐受苦受难记》中贴出自己跟胡兵在水中拍摄的照片,并在配文中称自己“跟某怪蜀黍(胡 兵)深情对望”。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