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游本昌温情出演《一只狗的大学时光》触动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3:58
游本昌剧照
游本昌剧照

  由导演新贵宁浩担任电影特约艺术指导、80后鬼才导演卢正雨执导,国内首部青春励志公路喜剧电影《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将于8月12日在京首映,8月28日全国院线上映。该片汇集了薛之谦、林园、蒋璐霞、网络小胖、邓紫飞、赵英龙等众多“80后”草根明星。该剧除了这些80后主演是一大看点外,“济公”的扮清演者游本昌老师的温情出演,触动着80后的心灵。

  “鞋儿破...帽儿破...身上地袈裟破...”听到这旋律所有80后的记忆之潮都会被激起。游本昌饰演的济公在那个时代可谓是偶像级人物,他也因济公这一角色红遍了整个荧屏。不过这已经是多年以前的事情,在成功出演济公以后游本昌很少再在荧屏上露面,因此看着济公长大的一代人也渐渐忘却了游本昌。只有偶尔看到电视机上扇着破扇拿着酒葫芦的济公时,这一代人的心才会再一次被带回到孩提年代。

  在《一只狗的大学时光》里再次见到了游本昌熟悉的身影,听着昔日济公那熟悉的声音,相信很多人的心还会被他的音容笑貌被深深的触动。这是一种足以让每个80后为之动容的声音,这声音曾陪伴一代又一代人度过童年时光。

  在《一只狗的大学时光》中游本昌亲情出演一位湖南大爷,脱去了邋遢的行头游本昌穿上了旧军大衣,但是当看到他的第一眼人们就能认定没错他就是济公。游本昌的出现让《一只狗的大学时光》进入了一段温情时刻,但这个穿着朴素的老人并没有让人感觉到俗套,相反他给观众的依然是捧腹大笑,这正是游本昌个人能力的集中体现。

  虽然游本昌在影片中的戏份并不多,但没有人敢否认游本昌的温情演绎已经成为了该片的一大亮点,在这段短暂的演出中每个人的心都会被深深的触动,仿佛人们的神经在刹那间都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时代。

  也许游本昌再不会身披破衣烂衫饰演济公,但看到他人们就会想到济公。也许此次参演《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对于游本昌来说是一个转折点,从此以后他的身影会经常出现在银幕上,那时候他已不再是人们所习惯的济公而是一个普通老人。对于真正喜欢他的人来说不管他是济公还是别的谁只要能看到他的表演就足够了,就像在《一只狗的大学时光》中一样,看到游本昌大家的心已经被深深的触动了,不是吗?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