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姐》央一热播 马元真情献礼建党90周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3:17
马元写真
马元写真

  日前,国内经典主旋律大剧《江姐》正于中央一套热播,这部反映英雄人物江姐一生的红色作品从开拍之初就受到了观众的期待。青年演员马元也加盟到了该剧中,并扮演了一个充满豪气,为革命献出自己生命的烈士“王步”。马元在说到这个角色的时候也忍不住非常感动,在拍摄中经常会情不自禁的流泪。

  马元作为国内优秀青年演员,出色的演技一直都受到观众和导演的认可,此次在江姐中的角色“王步”是当时特殊条件下一家学校的校长,有着强烈的爱国热情,一直都在勤奋的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后来参加了革命,并奉献了所有的人力财力,但最后还是被敌人关进了监狱并杀害,是一个十足的悲情角色。马元也说到了看到剧本就非常感动,想用一种非常规的技巧将人物的内心世界进行最大化的体现。而且在拍摄过程中几次流下了眼泪,特别是在拍摄一场监狱戏份,当时把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全都感动。而说到与丁柳元的合作,马元更是说到了她是非常优秀的一位演员,身上有一种感染力,能够带领大家进入她世界,希望下次能够有机会继续合作。

  据悉,《江姐》在央视播出之后不光收视攀高,更是受到了观众的好评。而马元主演的多部电视剧也将于近期陆续登陆各大卫视,让我们期待这位演员为我们继续带来的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