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龙凤店》8月开张 来喜与老乡大S很投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3:15
“小伙计”来喜与“老板娘”大S
“小伙计”来喜与“老板娘”大S

来喜搞怪造型照
来喜搞怪造型照

  由香港导演钟澍佳执导,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主演的古装爱情喜剧《龙凤店》8月19日将在全国公映。“龙凤店”开张,店内诸位小伙计们也开始紧锣密鼓地吆喝起来。这不,扮演小六的山东籍演员来喜就讲起了他跟“老板娘”大S的投缘经历。

  来喜介绍说,电影《龙凤店》是根据“游龙戏凤”这一民间传奇故事改编而成的,该片除主角任贤齐和大S挑大梁外,潘长江、何云伟、陈百祥、罗家英(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干实力派笑星也重磅加盟,可谓大腕云集。片中,众明星各显神通极尽搞笑之能事,而“龙凤店”中几位貌不惊人的“小伙计”的出彩表现也让导演钟澍佳竖指称赞。

  《龙凤店》四月底杀青,最让来喜难忘是与店里的“一家人”朝夕相处的日子,拍摄期间大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感情很深。来喜笑言,虽然在他眼中,这些都是他的表演前辈,但私下里,他们都没有明星架子,一个个笑脸相迎,尤其是美女大S,也常常跟他们这群小伙计打成一片。

  来喜揭露说,进了组以后才知道来自台湾的美女大S原来也是祖籍山东的,说起来他们还是老乡了。有了这层特殊的关系,他们在剧组里也有了许多共同的话题。来喜说,大S不仅人长得漂亮,性格也很开朗,不经意间就流露出他们山东人的豪爽本性,但本质上依旧很淑女,所以观众即使在大荧幕上看到那个野蛮泼辣的“李凤姐”时,也会对她心生怜爱。

  与此同时,来喜也卖了个关子,坦言自己的角色在片中也有不少出彩的地方,有点像《风声》里自己出演过的那个“看门小兵”,别看不是主角,但绝对能博人一笑。不仅如此,“龙凤店”里每个小伙计身上都有一出好戏,希望这部影片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和喜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