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巩新亮穿“毛裤”开工 秒杀女王体现经典语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3:14
巩新亮剧照
巩新亮剧照

巩新亮
巩新亮

  由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巩新亮联袂主演的古装喜剧影片《龙凤店》即将于8月19日火热上映。该剧轻松搞笑的风格,将为这个夏天掀起一阵“幽默旋风”,而一向以冷艳脱俗的才女形象被人们所熟知的“性感代言人”巩新亮,在此剧中“另辟蹊径”以“多毛女”形象亮相,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

  在《龙凤店》中,巩新亮扮演的妙妙是一位千娇百媚,风姿卓越的“古代女公关”,一口娇嗲的娃娃音,一双摄人魂魄的电眼令影片中不少男士为之倾心。如此一位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女子,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竟然是一位“多毛女”。原来在一场戏中,巩新亮要以一条犹如穿上毛裤的“飞毛腿”化解与心中所爱“正德皇帝”之间的误会,并且伴随着那句“我腿毛多啊”,令人捧腹不已,与此同时这句“雷人”的台词,也成为此剧经典语录之一。除了牺牲“玉腿”这样的大胆突破之外,影片中巩新亮还通过跳东北秧歌等方式彻底颠覆自身形象,赢取观众阵阵笑声。

  巩新亮在此片中的大胆突破,令不少观众感到眼前一亮的同时也不禁赞赏其热忱的敬业精神。更值得期待的是,他们印象中曾经只是以火辣身材,魅惑电眼博取观众眼球的MiuMiu巩新亮,此次完美诠释了一个娇柔,妩媚,香艳夺目并且充满喜感的的江南小女子,与此同时也将本片的搞笑与精彩推向了高潮。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