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丽俏佳人》整蛊明星 性感女星首曝缺憾(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3:11

  翻开那些豪华版写真图书,女星们细嫩润泽的肌肤令人爱恨交加。爱嘛,想想这如剥壳蛋白般细致的皮肤,摸上去该有多滑手;恨嘛…何时我们才能拥有这样的皮肤呢? 难道这些女星个个都是天生丽质吗?

  肌肤问题一直是当代女性最为头疼的美丽克星。而毛孔粗大正是美丽克星中的头号杀手!不仅是普通女性,连众多性感女星也同样遇到毛孔粗大的难题,《美丽俏佳人》专家小P首度直面女星缺憾,独家奉献根除毛孔粗大的绝招。

  盘点国内外一线性感女星,因毛孔粗大而忧心忡忡的大有人在,性感名媛钟丽缇(在线看影视作品)、韩国舞后李孝利等等,都是肌肤问题的受害者,下面就让我们剥下华丽光鲜的外衣,大胆窥探性感女星们的尴尬缺憾!

陈慧琳
陈慧琳

  陈慧琳:坚持冰敷应对油性毛孔粗大?

  陈慧琳非常看重每天对面部基础的护理,每天早、晚温水洗脸,搽化妆水、抹化妆乳液,从不敢懈怠。但是面对毛孔粗大的难题,陈慧琳却仍然是束手无策,只能从表面做一下毛孔粗大的缓解按摩。

  陈慧琳对付毛孔的方法是冰敷!她会将铁汤匙在前一晚放在冰箱中,睡醒后便将冰冻匙放在面部轻轻滑动,即时醒神、水肿全消,并同时用以压缩毛孔。

  缺点:冷凝作用短暂,不能持续保持毛孔收缩。

孙艺珍
孙艺珍

  孙艺珍:面膜+化妆水,减缓肌肤老化?

  韩国第一明星孙艺珍虽然极其注意毛孔的护理。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血液循环减慢,皮下组织脂肪层也会变得松弛而欠缺弹性。像孙艺珍如此注意肌肤护理的明星,也难很难阻止皮肤老化,而毛孔就在这个时候趁机慢慢扩大了。

  针对孙艺珍的状况,美妆专家小P老师曾经在《美丽俏佳人》栏目中稍稍透露过解决自己毛孔较大的办法,比如每晚都用热毛巾敷脸、做面膜、冷凝化妆棉等,但是如何彻底根治大毛孔呢?还要请你听小P老师进行全方位的讲解!

  缺点:单一的护肤用品难以对抗肌肤的自然衰老

钟丽缇
钟丽缇

  钟丽缇:清除污垢要快!准!狠!

  钟丽缇是影视圈性感、美丽的代言人,针对顽固的毛孔粗大她也有自己独特的“钟氏”法宝。众所周知,洁面是压缩毛孔的首要步骤,钟丽缇洁面的独门兵器就是刷子。据钟丽缇透露,用刷子洗脸可以避免污垢堵塞毛孔,洗脸完毕后再用保湿性极强的护肤品就很有效果了。只不过这个办法听起来极其恐怖,用刷子洗脸难道不会磨损面部原本的健康机理吗?

  缺点:难度大,容易造成疼痛感,磨损健康肌肤。

河智苑
河智苑

  河智苑:让专业人员帮助自己解决问题!

  韩国“最有价值影星”河智苑的肌肤属于典型的油性皮肤,她的毛孔粗大问题基本由于面部油性过高而引起的。皮肤油脂分泌茂盛,皮肤的清洁工作就很难处理,而且很容易出现“二次污染”的状况。对于河智苑来说,每周一次的美容院专业护理是她应对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的绝招。不过像她这样一有空就去做个SPA,估计是普通人家难以接受的。

  缺点:费用极其高昂!

全智贤
全智贤

  全智贤:时时清洁与皮肤按摩相结合

  “野蛮女友”全智贤的肌肤属于中性偏干的,气候干燥时角质就会生成得较多,皮肤容易变得晦暗无光,加之韩国的气候少雨,严重的毛孔粗大就这样形成了。不过全智贤十分注意自己肌肤的打理,每当拍摄收工后,全智贤就会立即清洗皮肤,先用洁净油、再用泡沫洗面奶彻底洁净皮肤,以防止残留物堵塞毛孔。不过这样简单的面部清洁仅仅是肌肤护理的基本工作而已,与河智苑一样,全智贤通常每个月都会去做一次专业的皮肤按摩沙龙。皮肤按摩有助于肌肤的新陈代谢,通过调理使干性皮肤深度吸收水分,从而达到肌肤紧缩的效果。或许专业的美容院护理就是明星们对待毛孔粗大问题时无可奈何的办法了。

  缺点:此法适用于因皮肤干燥而引起的毛孔粗大,但护理费用极其高昂。

李英爱
李英爱

  李英爱:全方位补水是良药

  李英爱因扮演医术高明的大长今红遍亚洲,当问及她如何应对面部毛孔粗大问题时,李英爱坦言:“我很注重如何保持皮肤的水分和弹性。只要保持肌肤的水润,毛孔就不会变大。我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先喝一杯天然矿泉水。从早晨的第一杯水开始,我全天至少要喝十杯水。我的皮肤很薄,很容易干燥,所以必须要给皮肤提供充足的水分。”

  原来,当肌肤的真皮层缺乏水分时,表皮细胞就会开始萎缩,毛孔及皱纹等问题会显得分外明显,所以给肌肤保湿是遏制毛孔粗大的重要环节。

  缺点:补水是根本,但毛孔粗大因人而异,根治毛孔粗大首先应分清楚造成毛孔粗大的原因,其次是要分清楚毛孔的形状,再“对症下药”。

李孝利
李孝利

  李孝利:过盛的油脂让我束手无策

   李孝利妖娆、性感的舞姿为他赢得了“韩国舞后”的美誉。不过只要仔细观察便会发现,李孝利的脸上看起来总是油油的,其实这是她的肌肤暴露了真相——油脂过盛!李孝利T字位的皮脂分泌特别旺盛,当过盛的油脂堆积在毛囊表面,就会令毛孔膨胀,使得毛孔粗大。对付毛孔粗大,李孝利好像没有比较见效的独门秘笈。

   那么,针对类似李孝利这样的油性皮肤引起的毛孔粗大,到底有什么日常保养的良策呢?本周,小P老师首次受邀针对毛孔粗大的难题作客旅游卫视8月10日晚19:45的《美丽俏佳人》,誓将根治你的大毛孔!

  《美丽俏佳人》旅游卫视 播出时间

  首播:每周一至周四 19:45-20:30 ;重播:每周二至周五 05:18、12:29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