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岳跃《梨花似雪》过戏瘾 每天拍足十场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3:04
岳跃
岳跃

  电视剧《梨花似雪》的拍摄工作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青年演员岳跃加盟该剧出演“大姐”周丽,谈起此次的拍戏经历,岳跃坦言每天拍足十几场戏的拍摄进度可是让她过足了戏瘾。

  《梨花似雪》的故事以姐妹三人的情感经历为主线,反映她们在不同的历史背景下,如何走上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据岳跃透露,该剧有时空跨度大、情节内容丰富和叙述结构奇特等特征,“这部戏的时间横跨几十年,表现了在那个血与火的革命年代,几对青年男女用青春的热血书写了为民族命运而战的光辉篇章和发生在他们身上的荡气回肠、刻骨铭心的爱情。”同时,她还表示该剧最引人入胜之处便是它没有矫揉造作,没有故弄玄虚,有的只是朴素的描述,淡淡的抒情,坎坷的人物命运和细水长流的真情。

  谈起拍摄该剧最大的感受,岳跃坦言是累并快乐着:“从进组到现在,每天都要赶拍十几场戏,很累,而且周丽这个角色需要我很用情地全心投入到人物中,去了解她的内心世界。”同时,敬业的岳跃也表示无论拍什么类型的剧,对待任何角色都不能马虎,都要认真、真诚地对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