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冬冬《知青》转型傻大姐 穿越时空忙麦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1:56
《知青》集体合影
《知青》集体合影

  一部全面讲述“知青”年代生活的电视剧《知青》,正在黑龙江黑河市如火如荼地拍摄。为了重现那段燃情岁月的真实场景,拍摄场地以及演员定妆都十分考究。而金英马演员徐冬冬,刚刚完成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中的客串表演,就马不停蹄地来到《知青》剧组,把长发剪短,换上格子衬衫和布裤,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一次摩登到怀旧的“时空穿越”。

  在该剧中,徐冬冬饰演知青林丽,和其他的姐妹们一起走过一段难忘的旧日岁月。几位没有亲历知青年代的年轻演员,在片场所历经的考验,尤其是镜头下真实的农忙劳作过程,都无疑是一次难得的生活体验。“带着自己的角色走,和角色一起成长,这样的表演经历是很难得的。有些感情,比如委屈、兴奋,是剧本的要求,更是我内心最真实的流露。我们就是知青。我就是林丽。”

  和陈承、木兰、张宇几位姐妹关系甚好,徐冬冬也大方地晒出了四人的片场合影。“怎么样,感觉挺像那么回事儿的吧。拍这部戏辛苦是一定的,但在辛苦当中,拿到的是精气神儿,这是以前很少有的感觉。”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